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7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集中传达并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吴涛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相关安排,特别是对下一阶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的学习任务及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

    吴涛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院党委要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重点难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切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院中心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