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8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以《全面从严治党 走好新时代学院发展的赶考之路》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吴涛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这场革命”、“我们如何走好自己学院发展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学院实际,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院要发展,必须坚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参加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一是要经受大考,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二是要一路赶考,保持奋发进取状态;三是要自信迎考,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他强调,走好学院的发展之路,不能有丝毫歇一歇,等一等。只有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始终保持“赶考状态”,学院的各项事业才能高质量发展,个人的发展也才能有更高的平台!

    此次专题党课有助于进一步更好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实施“专题党课学”工作,下一步,其他班子成员的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也将陆续有序开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