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3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继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吴涛首先传达学校召开的统一战线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汇报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针对上阶段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成教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其他有关教学、科研、学风等所涉问题各分管领导也都一一进行反馈汇报,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措施。

座谈会上,各党外代表人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畅所欲言,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教学育人、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代表学院党委对参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外人士一直是学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维护核心,始终坚持在政治上通信,维护好学院团结的环境,营造更浓的奋斗氛围;二是时刻聚焦中心,始终坚持在目标上同向,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优势;三是坚决铸牢初心,始终坚持在工作上同行,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贡献统战力量。(通讯员:蒋君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