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1浏览次数:


 41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小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学院党风廉政联络员王雪锋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胡松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健解读学院考勤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

吴涛对标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学院重点抓好思想从严、管党从严、作风从严三方面工作;三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班子成员带头,主动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细节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坚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院发展方向自觉同学校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培育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王雪锋要求与会同志增强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廉洁从教。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