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追觅红色足迹,传承时代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分别前往沙家浜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通过实地探访、聆听讲解等形式,追觅红色足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时代精神。

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占地约2100平方米。19262月,李强与周文在等革命先驱在此建立了常熟历史上第一个中共党组织——中共常熟特别支部。馆内包括李强故居、亦爱庐等革命遗址,亦爱庐和清代厅堂为文保单位。党员们走进党史馆,认真聆听讲解,全面了解常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沙家浜的革命基础、新四军的东进历程以及京剧《沙家浜》的诞生等板块内容深深吸引了党员们。在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下,大家深刻感受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沙家浜作为苏、常、太游击根据地,利用阳澄湖地区的天然地理条件,谱写的一曲抗日战歌。





现场,党员们纷纷表示,沉浸式的学习方式形式新颖,能让大家对党史有更直观、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刻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