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7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直属单位:

    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已于 9 月 28日胜利闭幕。在上级党组织的精心指导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代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的重要时刻,高等教育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通过了王培君同志代表中共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扎根苏州办大学,聚力内涵书新篇,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奋斗》的报告,通过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涵养清廉政治生态,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对未来五年主要任务作出部署,是指导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建设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事关学校工作全局,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对于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勇担使命,迎难而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要内容

    1.王培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

    二、学习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善于运用师生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要强化学习质量和效果,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

    三、学习宣传要求

    1.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着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二是深刻领会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三是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思路。四是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

    2.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要及时将师生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烈反响、积极评价、心得体会等报送宣传部,宣传部将以网络专栏、校报专刊、新媒体平台专题等形式发布。同时要精心组织对外宣传,生动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4.及时汇总学习成果。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以及师生员工的心得体会等情况于10月23日前发到宣传部邮箱(xcb@cslg.edu.cn)存档。


校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