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军训进行,关怀同行——电气学院领导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

来源: 作者:李博 发布时间: 2019-09-10浏览次数:

       910日上午阳光明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关工委秦维勇老师及团委书记杨琨来到东南田径场视察学生军训工作,并看望和慰问工作在军训一线的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军训场地上,2019级新生正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队列训练,该院领导一行观摩了学生训练。休息时,姚勤书记向参训教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参训同学交流询问个人感想和身体情况,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姚勤书记在总结视察工作时表示,军训作为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其目的就是为了增强新生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磨炼意志和耐力,培养的良好的学风、校风。同时,军训也为新生今后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该院领导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给新生们带去了殷切关怀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训练热情,激励新生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军训任务。(李博/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