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常熟理工学院万名师生代言核心价值观”微博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1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分别下发的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校团委发布了《关于在我校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培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身信念,外化为自身行动。学校团委决定近期开展腾讯微博“常熟理工学院万名师生代言核心价值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各团支部发动大学生关注校团委腾讯微博(常熟理工学院团委)、学院腾讯微博(常理工自动化学院团委),并参与校团委腾讯微博(常熟理工学院团委)“常熟理工学院万名师生代言核心价值观”话题讨论,在了解、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含义的基础上,用简短的话跟帖写下自己的理解感悟,同时@江苏团省委@常熟理工学院团委@常理工自动化学院团委。
    2、各团支部在发起跟帖讨论的基础上,遴选、编辑一份本支部高质量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语丝录”,数量在5条左右,需要注明班级和学生姓名。
    二、活动时间
    “常熟理工学院万名师生代言核心价值观”话题讨论将于12月25日截止,校团委将进行各学院青年团员微博跟帖数量统计,并抽取一定数量的参与大学生予以奖励。
    “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语丝录”请在12月28日前上报学生会吴美琳,邮箱:1187705283@qq.com。校团委将从语丝录中摘选优秀作品在“青年荟”网站发布。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2014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