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瑞特杯”第九届电子电工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2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我院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的活动安排,现决定举办“瑞特杯”第九届电子电工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院学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12月12日止
    笔试时间: 12月17日
    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细则
    1、比赛内容
    (1)预赛阶段:
    主要是通过笔试考察选手对电工电子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总分100分,取前50名进入决赛。
    (2)决赛阶段:
    ①决赛说明:对入围选手进行为期一到两周的赛前培训,包括中级电工试验操作的各种注意事项和技能技巧,以及最后决赛的试验内容。赛前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安排。正式比赛中,分批分组单独进行各项内容的操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常熟市劳动局聘请校外专家现场打分;
    ②决赛阶段器材:万用表,电烙铁,尖嘴钳,镊子,螺丝刀,常用电子元器件,示波器,电子实训台,导线若干,两路直流稳压电源,焊锡,助焊剂等。(所需器材由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实验室负责提供)
 
    2、比赛要求
    (1)预赛要求:
    ①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
    ②考试期间要独立完成答卷,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2)决赛要求:
    ① 要求决赛前几周到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实验室(百工楼305室),在实验室老师的指导下熟悉操作环境和仪器仪表,在了解、掌握安全操作的前提下又快又好的完成各项操作内容;
    ② 在决赛中确保安全操作的前提下又快又好的完成各项操作内容。
 
    3、比赛规则
    (1)参赛同学要服从统一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比赛;
    (2)参赛同学凭《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或学生等有效证件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除必要的铅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等文具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在考场内吸烟、喧哗。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逗留、谈论。考试中,不准旁窥、交头接耳、打手势、打暗号;不准夹带、偷看、换卷、冒名顶替,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
    (4)考生应服从监考人员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处理;
    (5)考试进行期间,非本考场负责人、监考员和巡视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6)对违反上述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成绩和考试资格;
    (7)对于比赛时间及其他安排,若有改变,我院工作人员会提前通知各位选手;
    (8)决赛阶段由常熟市劳动局聘请校外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
 
四、奖项设置
    普通奖  6名  获得由常熟市劳动局颁发的全国通用的中级电工证书。
 
五、相关费用
    1、每位参赛学生需交报名费5元;
    2、通过笔试后进入决赛的学生如需参加培训,需交培训及材料费100元,如不需参加培训,则不要交任何费用,直接参加决赛的操作。培训内容以中级电工考核内容为主,适当会增加一些高级电工的考核内容;
    3、比赛后如果未能获奖,但经鉴定考核合格者,如需要常熟市劳动局颁发的全国通用的中级电工证书,要加交鉴定和证书费220元。
 
六、注意事项
    请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发至1010547011@qq.com,联系人:刘康(18852995980)。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2014年12月2日
 
 
附件: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瑞特杯”第九届电子电工大赛报名表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