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美丽青春,快乐三走”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9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引导和促进大学生参与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倡导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帮助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我院大学生体育俱乐部将开展以“美丽青春,快乐三走”为主题的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青春,快乐三走
二、活动时间
    2015年3月-5月
三、参加对象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院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羽毛球比赛:采用分组竞技的模式,两两为一组循环比赛。
    (二)篮球比赛:采用男子4×15分钟的比赛模式(第一和第二节、第三和第四节中间的休息时间为2分钟,半场的休息时间为5分钟),以班级为单位,只允许本班学生自行组队,报名时上报班级即可。
    (三)网球比赛:采用单打淘汰赛的模式,若对手未按时到达比赛场地或自动放弃比赛权选手可直接进入下一轮。(分为男队和女队,分别抽签)
    (四)排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模式(比赛队伍应提前十五分钟到场,迟到十五分钟以上视为弃权,对手将直接以2:0的得分胜出),以班级为单位,只允许本班学生自行组队,报名时上报班级即可。
    (五)乒乓球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预选赛采用三局淘汰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六)足球比赛:和正规比赛形式一样(提前十分钟到场检录),以班级为单位,只允许本班学生自行组队,报名时上报班级即可。
五、活动报名
    请各团支书汇总好本班报名参赛学生并填写《“美丽青春,快乐三走”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报名表》后,以班级为单位于2014年12月20日前统一交至学生会体育部张磊,电子的请发至邮箱 731491069@qq.com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2014年12月7日
 
附件一:活动报名表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