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通知】关于评选2013年度学党章、学理论先进小组、优秀组长和积极分子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4-03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2013年度我院学党章、学理论小组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校团委和党委组织部举行学党章、学理论先进小组、优秀组长和积极分子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先进小组评选的基本条件是:能够围绕活动主题,以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学党章、学理论活动,并能掀起热潮;有比较周密的活动计划,并通过特色活动,在某一方面取得比较显著的成效。优秀组长及积极分子主要表彰在双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二、评比方法

各“双学”小组在认真总结、交流的基础上,推荐学党章、学理论积极分子;各团支部组织双学小组长交流小组学习和活动情况,评比推荐先进小组和优秀组长;最后由团支书提交班主任确定申报名单,并于2014415日之前将申报表交学院团委吴美琳处,汇总表发送到1187705283@qq.com

三、名额分配

先进小组按全院共7个;优秀组长全院共7名;积极分子每个团支部推荐1名。先进小组和优秀组长经各团支部上报后由学院团委评比后择优上报,积极分子以各团支部报送的为准。

附件一:常熟理工学院双学先进小组申报表

附件二:常熟理工学院双学优秀组长申报表

附件三:常熟理工学院双学积极分子申报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201442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