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同袍同泽 抗疫并肩”创意口罩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8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九章楼N5-101开展了“同袍同泽 抗疫并肩”创意口罩比赛,该活动由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办,电气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初始,负责人向大家发放了统一的材料并讲述了相关规则,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一一进入状态,激情高昂,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认真完成比赛作品展示环节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创作的小口罩,耐心地讲解自己的创作思路和制作方法。本次活动由评委根据主题创意、作品美观以及技巧难度进行评判。最终杨周灿姿、豁子婧、蒋晶晶三位同学取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大学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审美情趣以及想象力。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学生会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