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学工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3浏览次数:

20244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徐晴传达了学校学工例会精神,她强调当前学院学生工作务必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服务学校工作大局。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徐晴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以近期的文明校园创建行动为抓手,严肃严厉严格地整治不良学风,常态化落实好控烟禁烟教育引导,做好近期法定节假日的假前学生安全教育,稳定住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盘;二是要继续重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梳理毕业年级考研拟录取学生情况,及时开展“慢就业、难就业”学生帮扶工作,并关注好毕业生调查,同时启动2021级学生的求职指导和实习双选,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铆足干劲,努力完成年度高质量考核任务;三是要继续狠抓学工队伍建设,明确辅导员班主任角色定位与职责分工,及时总结学生工作案例经验,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积极研究学习发展型资助育人等焦点问题,努力在科研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对学生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梳理,突出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电气学院学工队伍将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凝心聚力齐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和不懈奋斗的姿态,奋力推动学生工作开创新篇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