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测控191班开展“好学思辨晓理,勤奋求实建功”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7浏览次数:

3月2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测控191班在S5-311举行了以“好学思辨晓理,勤奋求实建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测控191班级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齐聚在一起,进行了此次班会活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针对班级一些不良学风的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且同学一起分析探讨这些不良情况的解决方法,然后由班委带头如何改善班级学风及提高学习能力方面进行了自由地发言讨论。最后,班长针对同学们的讨论做了总结。

  此次主题班会开展得非常成功,班级同学的学习热情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时也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效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