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校园反诈骗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学生的反诈意识。3月13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并邀请东南派出所陶警官主讲。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大二、大三全体班团干部700余人聆听了精彩讲座。

讲座中,陶警官结合近年来的典型案例,从电信诈骗的特点和表现形式、诈骗类型以及防范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学生做到四不:“不轻信,不泄密,不转账、不刷单。”并嘱咐学生决不参与任何与“刷单”相关的事情,千万不能有“贪图便宜”“一夜暴富”“天上掉馅饼”的心理。

此次讲座,气氛严肃又热烈,掌声不断。自动化232班郭同学表示,讲座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电信诈骗的了解,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通讯员 周翔)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