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3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人资部长谢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胡松,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徐晴代表学院对富仁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2025届学生的实习计划。她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育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并积极开展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在毕业生就业和学生实习方面能有深度的合作。接着,富仁集团代表谢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他们表示随着电气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的不断变化,企业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共同培养出复合型的专业人才,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会中,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一步学院会为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与企业共同设计实习实训项目,帮助学生更好更早地了解企业文化和市场需求。同时,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共同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等方面也会进一步合作。

此次交流座谈是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的重要活动,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玉玲)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