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劳动公开课——推进服务性劳动实践 让劳动教育走进社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电气学子赴常熟市凯文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推进服务性劳动实践 让劳动教育走进社区”的社区志愿服务暨劳动公开课活动,把课堂“搬”到社区,把温暖送进社区居民的心坎里。

活动中,学院积极调动创新实践平台资源,招募技术特长的学生参与到服务中来,主动为社区居民解难题、送温暖。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年人、特殊人群提供家电维修便民服务、公共区域电路检修、自行车维修等,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同时也锻炼了专业技能,领悟劳动精神的内涵。

志愿者孙卓艺说道:“劳动精神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鼓足干劲、闯劲、钻劲,焕发劳动热情,把专业知识融入到社会服务中来,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