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15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电气学子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4日下午3点,学院组织各班级收看了以“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
   公开课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及视频号、微博、B站、抖音等直播平台同步发布,专家们从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历史演变、当前形势以及面临的挑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课程内容丰富,不仅涵盖了传统的国家安全、政治安全,还包括了金融安全、军事安全等领域。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实际。
   通过此次公开课,学生不仅了解了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机器人212班魏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维护国家安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通讯员:周翔)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