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宿舍知识竞答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7浏览次数:

当我们踏入大学的生活,宿舍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们的另一个家,成为了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为了加深学生对宿舍规章制度的了解,营造宿舍良好的氛围,建设更美好的宿舍家园,6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N5-102举办了宿舍知识竞答。

活动要求同学们深入了解宿舍的规章制度,以宿舍或个人为单位,进行宿舍知识竞答比赛。在进行过班级宣传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了比赛,负责人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天,在知识竞答群里发送了知识竞答题库,供同学们参考了解。6月3日下午3点半,同学们正式入场比赛,我们在开始比赛之前,进行了PU扫码、宿舍抽签和收手机。4点钟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形式为: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读题,每题读两遍,现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依次答题。题目结构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比赛过程中,宿舍成员们积极讨论,气氛火热。比赛结束后,最终诞生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同学们对宿舍规章制度的了解,以其竞技性最大限度地调动新生参与宿舍竞赛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同学们可以 通过这个活动提升学校和合作能力,从而实现怎强自我发展能力和集体凝聚力的目标。此外,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环境和氛围,更好地融入宿舍的集体生活。

任莉供稿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