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红色教育舍徽设计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31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百工楼506开展了红色教育舍徽设计大赛,活动由院学生会承办,电气院学生踊跃参加。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参赛者解释相关规则,本次活动主题是红色教育,规则是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舍徽的设计的和制作,每个宿舍设计出符合这个主题的舍徽,一方面体现出自己宿舍的独特性,一方面来宣扬红色教育的重要意义。参赛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创作出了许多生动的作品。最终本次比赛由12116的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寝室文化包含深刻的内涵,对学生的思想修养和文化修养等方面有积极影响,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使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自己的设计和合作能力,并且传承红色精神。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