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成教通知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关于2021级成教学生现场注册、报到、缴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1浏览次数:

一、报到时间:

2021314日(星期日)上午930- 1030

二、报到对象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级成教新生。

三、报到地点:

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常熟市湖山路99号)电气与自动化工程院百工楼540室。(公交车4108603路均可到达校门口。)

四、报到前注意事项:

    1.凡是要来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或东南校区报到、注册、缴费的成教学生,都需在312日(周五)上午将当天的苏康码、近14天行程轨迹图,截图发至邮箱29526614@qq.com要求学生苏康码绿色、近14天行程轨迹(14天轨迹中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2.新生报到还需带好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需上交身份证复印件、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各一份。

    3.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如期报到,请提前报给我。

五、报到程序:

    1.成教学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于2021314日按专业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到注册。

    2.学生在学生信息核对表上签字确认。

    3.学生交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4.现场扫二维码缴费(如果学生无微信支付功能的,请自备现金缴费)。

    5.自行登录网上学生系统(http://cjstudent.cslg.edu.cn)完善个人信息,带*的信息必须填写。具体填写要求另行通知。

    6.图像采集。九章楼N1二楼。

六、缴纳学费和代办费:

    根据学校财务规定,学生必须按时通过扫描缴费二维码缴纳学费和代办费。否则不予注册学籍。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1310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