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三菱应用师资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30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邹萍老师和杨海萍老师于2022725日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为期5天的三菱应用师资培训。

 

 

开班仪式上,三菱负责人杨弟平就三菱电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方面进行了介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书记史新民对三菱电机智能制造产业的学院建设进行了分享。

 

三菱工程师梁效和徐行健分别对三菱电机仿真软件Gemini和三菱组态软件Genisis64的使用及应用进行了分享。

 

三菱工程师陈立对iQ-F系列PLC、变频器、伺服、通信等进行了授课,并让学员们进行了相关的实操练习。

培训最后一天,学员们去常州科教城进行了参观。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