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暑期《机器视觉》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30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88-819日,机器人工程系陈建参加了《机器视觉》专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是88日—812日线上学习“机器视觉”相关理论知识和在工业中的应用;二是815日—819日线下进行的“工业视觉”中高级实训专项训练。

培训过程中,苏州德创公司专家从机器视觉硬件、软件环境、视觉算法和程序设计几大方面,进行详细的理论讲解,后续结合机器视觉软件VisionPro,通过企业案例对机器视觉进行现场实操教学。结合知识讲解、现场操作,对机器视觉的硬件搭建、视觉定位、尺寸测量和外观检测等四大类功能有了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按要求完成师资培训任务,提高了对机器视觉领域的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了教师服务学生、企业和社会的能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