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校领导带队走访苏州杰锐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12浏览次数:

 

1010日,冯勇副校长带队走访了苏州杰锐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推进“访企拓岗”活动,增进校企合作。杰锐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邱毅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朱培逸等随同调研。

会上,邱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苏州杰锐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坐落于苏州吴中区,集团建筑面积达25000㎡,是行业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杰锐思业务涵盖半导体、新能源电池、消费电子、显示屏、摄像头、光伏等领域, 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测试、精密装配、全自动生产线、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具有资深的研发团队、成熟的项目管理流程、循环的品质控制系统、丰富的上线经验,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装备服务商。邱毅表示,公司长期与多个高校深入开展了产学研合作,接下来会与常熟理工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响应地方性应用型经济的发展。

冯勇向杰锐思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当前一段时间学校的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升硕、更名两项重要工作,积极汇聚校内外办学资源、加大教学改革、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就、人才培养高质量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显著增强、服务地方发展新跨越等重大进展。他表示,学校与企业是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校企合作是促进产学研发展的重要方式,也是培育高素质人才的有效途径。学校要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推动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面向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培养优质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期间,我校一行走进杰锐思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设备测试间,对现场生产流程和生产设备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全方位了解企业文化和工艺过程,双方就技术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我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进一步融合,通过了解企业在人才发展等方面的需求,双方可以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深化供需对接,实现校企共赢。(李玉玲/报道)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