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希望班”云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7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陕西汉阴八一爱民小学希望班开展四史主题教育云宣讲活动,“蒲公英支教团”成员肖波同学为主讲人。

   了解四史、学习四史对于当代的青少年有着重要意义肖波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展开,从发展历程入手、通过整理时间线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整合串联起来,通过简单易懂的话语讲述一个个人物事迹、一个个历史故事。同学们了解党和国家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体会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一场云宣讲,通过网络平台把孩子们和大学生的心连在了一起,冬日的寒冷中,共同感受着祖国的温暖和革命奋斗的热血。激励孩子们牢记历史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