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暖童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7浏览次数: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延续下来的古老传统。在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暖童心”活动,为远在陕西汉阴八一爱民小学希望班的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同学们挥毫泼墨写春联,一笔一画笔力雄健。紫燕临第迎春早,金牛奔腾报瑞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现场顿时红火起来。这些春联不仅蕴含了同学们希望班孩子们的美好祝福,更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

   学院通过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希望班孩子们的手中,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