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3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31会议室开展了英语四六级高分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20级助理班主任管菲梁艺瑶,学生代表王梦真、陈雨欣等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此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周健主持,大一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活动开始,周健向同学们简述了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给同学们敲警钟。接着管菲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许多四六级考试小技巧,梁艺瑶同学大家侧重讲高效率学习的办法。随后王梦真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计划,更加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最后,周健指导同学们要把握好时间,努力学习,并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学习到了许多四六级考试应试小技巧,进一步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的决心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