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电子装配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7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五行楼F5-204开展了电子装配大赛,该活动由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主办,电气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初始,负责人向大家发放相关材料并附上视频给学生们参考,学生们自行学习焊接、装配等相关内容,发挥自己的动手协调能力,使小车绕着规定的小道行驶。比赛中,小组成员相互帮助,焊接、装配,努力完成自己的作品。本次活动由评委根据时间、工艺以及完成度进行评判,最终肖波、陈佳伟、王志杨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加强同学们实践学习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加强同学们对电工电子的兴趣,同时比赛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当代电子产品,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