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博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为我校教学实习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在常熟市辛庄镇人民政府的牵头下,常熟理工学院与苏州博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辛庄镇姚成委员、科技办主任袁佳,苏州博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明、翟国平、吕张忠、郑贞,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合作科科长周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副院长陈景波、朱培逸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明介绍了博涛机电的发展情况,并对建立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充满信心。徐惠钢处长详细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服务地方、应用型办学的特色。刘继承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目前校企合作的方式。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有关共识。

辛庄镇姚成委员对学校与博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签约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合作,建立学院与企业的长效合作机制。

签约

洽谈交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