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成功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6浏览次数:

为全面调动毕业生实习热情和满足毕业生们实习需求,电气学院于72日下午在东南就业大厅开展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江苏标榜装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奥科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用人单位来校,提供就业实习岗位700余个,覆盖了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全部专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展位前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准毕业生们拿着提前制作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招聘会得到了参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的一致欢迎。

电气学院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学校的“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推动以党建促就业、以就业促发展,坚持立足地方、依托地方、服务地方,持续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学校“办好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培养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为学生成功就业、满意就业和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添翼。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