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走访特殊困难学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7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我院特殊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7月7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晴、班主任陈勇、徐伟、辅导员周翔等人到学生宿舍慰问特殊困难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徐与受助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家庭经济情况,对学生及家长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表示赞赏,得知学生计划考研时,她勉励学生坚定目标,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学有所成,练就过硬本领,以感恩之行回报社会。

受访家庭表示,学院为家长在校内安排了稳定的工作,既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又陪伴了孩子的成长,他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受访学生也表示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关怀和期望,勤奋学习,不懈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报效祖国。

开展特殊学生精准帮扶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政策的重要内容,学院通过对特殊困难学生生活、学业、心理、就业等全方面精准帮扶,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更好地促进受助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