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设置 > 正文

机器人工程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28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机器人工程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能在现代制造业解决以工业机器人为主导的先进生产线系统工程问题的应用型工程师。

主要课程: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单片机技术理论与实践、 PLC控制技术理论与实践、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胜任现代制造业中以工业机器人为主导的先进生产线系统分析、运行与维护和系统开发与集成。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