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安排 > 正文

关于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电子档案材料信息完善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9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教学档案材料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审核评估中毕业设计(论文)需要向专家提供电子版材料。2018-2020届毕设材料电子包已分享至钉钉群,请各位老师下载自己所指导课题,修改并完善,同时向教务办借出纸质材料,做到电子稿和纸质稿一致。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承诺书须手写签字,请各指导老师将纸质承诺书拍照插入论文正文首页位置。系统导出的其他过程材料有电子签字的可以不用再次签字;

2、检查选题审批表、开题报告的内容和最后的毕业论文(设计)是否一致,不一致的请整改;

3、对于空白的选题审批表、开题报告、指导情况记录表等过程材料要补充完整;扫描答辩记录表,命名为“学号+姓名+答辩记录表”,放到相应学生的文件夹中;

4、对于系统导出存在乱码、格式凌乱的论文及过程材料进行重新整理。

注意:

1、承诺书和答辩记录表要整页拍照或扫描,注意角度,要求正拍,不可歪斜,保证清晰度,不可拍到纸张以外的地方(可截图处理)。如果用扫描王APP,扫描后,选择,更多,直接保存到相册,这种方式没有水印的。通过分享的方式就有水印产生。

22018届和2019届的成绩评定册首页中答辩委员会负责人为徐惠钢,职称为教授,答辩委员会意见栏中在“通过”项的前方插入“”,答辩委员会主任签名:徐惠钢。2020届成绩评定册答辩委员会主任签名:刘继承。

以上工作请在425日前完成,并将电子材料发学生所在专业系主任。各系主任整理后在427日下班前发教务办饶老师。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1419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