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安排 > 正文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 (论文)诚信检测的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常理工教〔2014〕51)》规定,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进行查重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检测)系统”。 网址:http://cslg.check.cnki.net/(教师/学生入口)。上传检测毕业设计(论文)时,文件命名格式统一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学生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八位数字。友情提醒: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妥善保管密码,防止盗用。

2、检测工作安排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分答辩前和答辩后两个检测阶段。

1)答辩前检测:学生自测。每篇毕业设计(论文)检测上限为2次。首次检测安排在59-510日,检测结果超过30%的论文,请学生主动联系指导老师,修改论文,并由指导老师联系开放第2次检测权限事宜。513日之前完成答辩前所有检测。学院将在514日确定最终参与毕业答辩学生名单。

提醒:上传的自测论文含致谢,可去除承诺书和附录。

2)答辩后检测:学院对毕业设计(论文)定稿进行最终检测。

3、按照教务处要求,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必须经过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检测)系统”检测,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复制比≤30%为合格,可参加答辩,并有资格申报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复制比>30%不得参加答辩。 答辩后对毕业设计(论文)定稿进行最终检测,如果文字复制比在30%-50%之间的,总评成绩降一档,如果等第降为“不及格”,则推迟毕业,责令修改或重做;如果文字复制比大于50%,则不予毕业。学生通过其他方法规避检测,一旦查出,按作假行为处理。

提醒:答辩后检测的论文的是毕业设计系统内上传的定稿。

4、学生上传到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设计 (论文)必须与本人实际作品一致,否则取消答辩资格并由学院进行处理。请指导教师严格审核把关。 检测篇数是学校购买的有价资源,学生应认真对待、谨慎操作,防止失误。

5、关于诚信检测结果的认定、处理和注意事项,以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参阅教务处相关通知:“常熟理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 (论文)诚信检测通知https://jwc.cslg.edu.cn/info/1044/11540.htm”。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1.4.27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