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平台 > 正文

测控技术应用联合示范实训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2浏览次数:

测控技术应用联合示范实训中心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卓越计划)专业的重要教学、实践和科研平台。 实验室于2013年建成,设备经费389万元,包括上海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赠送的199万元,占地120平方米。该实训中心有nextboard实验教学起步包及相关的传感器模块26台、机器视觉系统、工业先进生产线实训系统、ELVISboard模块、机电一体化创新套件、智能飞行器创新系统、机械球创新系统、智能车创新系统、触摸式三防信号综合仪、多通道数据采集实训系统等。

测控技术应用联合示范实训中心可以满足自动化(卓越计划)专业测控技术应用方向中涉及的企业课程群包括虚拟仪器技术、测控电路、柔性测试技术等理实一体化课程相应的实验与实践要求。实验设备可为自动化(卓越计划)专业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型实验提供实验场所,也可为仪器仪表类、电气与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活动、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提供先进的实验场所。实验室可为专业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与教学改革平台。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