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平台 > 正文

汽车电子控制技术联合示范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2浏览次数:

汽车电子控制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是自动化(卓越计划)专业的重要教学、实践和科研平台。 实验室资产总值120万元,占地60平方米。该实训中心有多个各种类型的汽车常用的传感器和检测设备,如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激光位移传感器、红外线温度传感器、扫码枪、条码打印机、程控电源、信号采集与信号发生器、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三维平台、工业相机等,可以模拟实际的汽车零部件检测工程环境,也可以承担信号采集、信号处理、运动控制、现场总线和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汽车电子控制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可以满足自动化(卓越计划)专业“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方向中涉及的企业课程群包括CVI&TestStand测试技术、汽车总线技术、控制电机与应用、汽车零部件检测技术等理实一体化课程相应的实验与实践要求。实验设备可为自动化(卓越计划)专业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型实验提供实验场所,也可为仪器仪表类、电气与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活动、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提供先进的实验场所。实验室可为专业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与教学改革平台。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