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先锋为你‘职’引未来”生涯面对面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31大会议室开展以“党员先锋为你‘职’引未来”生涯面对面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代表,20级学生代表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发扬党支部“传帮带”精神,邀请支部优秀毕业党员为迈入就业季的2020级同学作分享经验。已成功就业的党员代表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准备、就业经历与心得,王顺同学目前已入职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苏州供电分公司,他建议同学们早做准备,明确未来就业方向,对自己的定位要有清晰的认识,在求职时要看重工作岗位长远的发展。考研成功的党员代表从如何备考、如何择校、如何调整心态、如何正确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等多个方面向全场同学介绍经验心得。在自由交流环节,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为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为学弟学妹引航道路,助力个人发展成长。

会上,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健为学生作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他通过典型案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就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指出大学生能够感同身受的迷茫期并给予相应建议,指导学生采用“分阶段”方式确定生涯目标,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授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低年级的同学们增强自主意识和提升自信,更好规划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的挑战,同时也真正使党性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永葆先进政治本色。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