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09浏览次数:

79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总结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涛介绍了学院开展调研的整体情况,对开展调研成果集中交流提出要求,学院5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做好二级学院宣传思想工作、青年教师的管理与指导、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深化校地合作、优化校企联动等主题逐一发言,对个人调研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和解决的问题、产生原因以及下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吴涛在总结中强调,要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建立成果转化清单,针对清单中提出的整改措施对账销号,形成清单闭环,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实招,实实在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