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3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六艺楼S4-1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纪委相关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作总结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非党员教职工代表参会。

吴涛在总结报告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理论武装和实践转化相贯通、抓好党建和推动业务相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效。同时,他分析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还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下一步要以强化思想为先导,在学思践悟上再下深功夫;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在落实整改上再下深功夫;以实干担当为重点,在推动发展上再下深功夫,要深入挖掘主题教育好的经验举措,加大成果转化运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主题教育测评。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