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9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20216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四史”教育电影。

通过教育电影课,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在被剧情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