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校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9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201举行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44期培训班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全体培训班成员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出席仪式, 会议由学院组织员蒋君娴主持。

会上,徐晴对本次培训做了全面总结,并对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随后,徐晴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杨明和马王安同学发言,他们对学院党委为本次分党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了解,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期两个月,采用在线学习、课堂教学、自主学习、实践活动、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等环节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教育,并在培训过程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周末分批分次上文艺党课, 并与学院正式党员组成“办实事”党员大学生志愿服务团开展志愿服务。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培训,切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直接、更深切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