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师生结对促发展 精准帮扶暖人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5浏览次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主要内容来抓,以“学史力行”的态度,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发挥教师党员的主体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开展“师生结对促发展 精准帮扶暖人心”活动,将“学困生”学业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通过师生结对帮扶活动,能够真正做到从思想政治上引导、学业上帮扶、生活上关心,持续稳定给予学生关爱,对学生的帮助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建设,提高党员教师的教书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有利于党员老师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示范作用,也让困难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老师的关爱。

   学院将持续跟进帮扶工作,协调保证帮扶活动的经常性、连续性和稳定性,形成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