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院研讨布置新学期关工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8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姚勤简要回顾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学校和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布置进行了传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姚勤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工委要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关工委老同志表示,学校及学院对关工委工作非常重视,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作为退休老同志,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关工委工作奉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