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顾启民教授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1浏览次数:

121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顾启民教授荣休仪式。校工会主席徐良、人事处曹夷科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姚勤、徐晴、朱培逸以及学院工会主席、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仪式。荣休仪式由副院长朱培逸主持。

朱院长从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培养等各方面介绍了顾教授的成就,对顾教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出了高度的评价。顾启民教授回忆起自己35年的从教经历,从1985年开始教师生涯,历经了学校由常熟职业大学—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常熟理工学院的变革,对学校、对专业、对共事的同事包含深情。校工会徐良主席热情地邀请顾教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并将自己一丝不苟潜心教学与科研,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与会的教师代表谢启、孟翔飞、李鑫、邹萍等老师都对顾教授在各自成长道路上的帮助给予由衷的感谢,并承诺将继续遵循顾老师的教导,踏踏实实地在教学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人事处曹夷科长给顾教授颁发了荣休证书,校工会主席徐良及学院领导分别向顾老师赠送纪念品。

最后,党委书记姚勤代表学院对顾启民教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再次感谢,同时欢迎顾老师加入电气学院关工委继续参与到学生培养,青年教师指导等工作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也祝愿顾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