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14年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1-21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鼓励全院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资助学生从事课外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在学院浓郁的科研氛围中,各项科技创新活动屡获佳绩,在广大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形成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为备战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将开展2014年首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立项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要求
    1、凡我院学生都可申请立项。申报人(项目负责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得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已有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新项目;学院每位老师最多指导2个作品。
    2、申报形式分为个人和集体。申报个人作品的,作品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及相关成果上的署名均应为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是学生且不得超过两人;凡作者超过三人的项目或作者不超过三人,但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项目,均须申报集体作品。
    3、申报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两大类别。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又分成两类: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制作投入较小、对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
    4、具体事项可参照《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管理办法》。
    二、立项经费
    根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管理办法》,由学院评审小组对10个项目进行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7项,立项总额为20000元,每个项目由评审小组确定具体资助经费。
    三、项目进度
    1、2014年12月10日前,作品报名。
    2、2014年12月15日前,根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管理办法》由评审小组确定立项作品。
    3、2015年4月,进行立项作品中期检查,依据项目申报中期目标,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预拨项目经费的50%。
    4、2015年10月,开展项目结项验收,顺利结项的作品下拨剩余经费,另外,结项作品优先申报校内外学科创新竞赛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四、申报要求
    认真填写《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立项申报书》,于2014年12月10号前将纸质稿交至学生科协刘康处,电子稿发送到 1010547011@qq.com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21日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