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18级举行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4浏览次数:

在如今的大学生活里,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在宿舍中度过自己空闲时间,他们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手机和电脑游戏上。1024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18级学生举行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积极运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活动开始前该班完成团日活动主题策划,确定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及人员分工,以保证团日活动准时、有序展开。活动初始,班级负责人组织签到,并引导大家有序入座。随后团支书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和主题及意义,接着班长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演讲。然后大家对此次团日活动的评价及对自身发展提出建议,表明自己对以后团日活动的想法。活动最后,团支书做总结发言,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庆祝本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让该院学生认识到生活不应被网络支配,并对该院学生提高身体素质、释放自己的青春有着积极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周海贤/供稿)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