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0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创新理念下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电气专业负责人陶国彬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陶国彬教授主要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创新性是大学生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创新的内涵,深入了解创新属性和本质;三是阐述影响创新的因素,引导学生突破惯性思维;四是通过TRIZ理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五是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同学积极投身创新实践比赛中,实学实干。徐晴强调大学生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身体力行,提高核心竞争力,用勤奋书写责任,用行动践行担当。

当前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机遇与新挑战并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主动积极开展职业定位和职业生涯规划,立足创新思维,寻找与自身情况契合的点,及早谋划就业大计。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