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向国”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袁嘉怡 发布时间: 2021-04-30浏览次数:

“青春向党,奋斗向国”团日活动新闻稿

清明既是寄托对已故亲人哀思的日子,也是缅坏为民族独立解放.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的节日。机器人201班于202148日在教室N3-305进行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向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中国革命先烈的了解,继承先烈遗志,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实现民族复兴的责任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由班委提前开会商讨活动的流程,确定本次活动背景,目的及形式,并由团支书写策划,开展这一有意义的团日活动。活动开始,班级所有同学提前半小时到场并布置现场。副班长负责签到工作,并安排同学们有序就坐。团支书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及意义。宣传委员向同学们讲述孙茂珲烈士,全沾蓉烈士于苏州市工业园区救火牺牲的事迹。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全体默哀,缅怀先烈。同学们小组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想。团支书组织同学总结此次团日活动,讲讲从中学到了什么。最后团支书做了总结发言,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更能使同学们在了解烈士英雄故事的过程中,了解共产党的成立过程和共产党人的不易,让同学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信念。也让同学们以后可以在历史中寻经验、找规律、探未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党史的团日活动,以党的优良作风,促进我们的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

机器人201

   202148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