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创意风筝设计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201举办了以“继承传统文化,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风筝设计比赛。此次活动面向电气学院全体学生,由电气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宣传、组织、评分。本次比赛有十余个小组参加。

比赛开始,相关组织人员发放完材料后,各小组成员就聚集到一起开始了创作。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在空白风筝主题上画画、粘连支架……活动中同学们遇到不同的想法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比赛气氛十分融洽、向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制作后,成型的风筝交由评委记录评分。最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成果一起到操场进行了放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传递和弘扬中国的风筝文化,也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开阔了心胸。同时,本次活动对增强同学们的友谊、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也做出了巨大贡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