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新思想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02浏览次数:


11月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各团支部开展了以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活动。

活动第一项,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公开课的主题,大家深刻意识到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国青年。活动第二项,团支书就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及新闻报道为各位同学讲解介绍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层次的领悟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们应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执行中国共产党的政策方针。

千百年来,青年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作为青年的我们,还应该时刻坚定信念、追求进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